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多少分合格?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2日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多少分合格?成绩合格分数线是全国统一的吗?

参考往年,执业药师考试全国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72分(总分120分)。

另外,自2019年开始,执业药师考试实行在“三区三州”等地区单独划定执业药师合格标准,试行期限至2021年。单独划线的成绩合格证明,自颁发之日起3年内,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相应市、区、州有效。这些地区的考生单独划分合格标准,参考2019年最低降至59分。查看详情>>

具体公布成绩时间、科目合格标准、职业资格证书的查询验证可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相关栏目。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纸质)发放以考生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官网或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公告为准。

想及时获取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来预约查分提醒,入口开通后将收到短信通知。

下方提交信息,免费预约2020年成绩查询时间短信提醒

扫码识别收下这条锦鲤,可预约查分及快速查分,过过过!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添加微信号【ks233wx7】备注"查分"进群一起等成绩拿证,或关注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搜索ys233wx,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复核地区汇总

2015-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人数情况及通过率

执业药师薪资待遇,各地区执业药师工资有多少?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