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政策解析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分怎么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10日

执业药师证书注册时候考生们是需要继续教育的,那么继续教育学分怎么算?2019年8月30日,中国药师协会发布了关于《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的函,在本次征求意见稿中,对于学习的要求有所变动,具体如下:

征求意见稿中的学分要求:

执业药师每年应参加9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每3个学时为1学分,每年累计30学分。

公需科目每年累计10学分,专业科目每年累计20学分。

原学分要求: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项目为指定、指导和自修三类,实行学分制。具有执业药师资格的人员每年参加继续教育获取的学分不得少于25学分,注册期3年内累计不少于75学分。其中指定和指导项目学习每年不得少于10学分,自修项目学习可累计获取学分。

01.jpg

执业药师考试关注: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药师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