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5年佳木斯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佳木斯人事考试网 2016年6月2日
导读: 2015年佳木斯执业药师合格证书5月26日前上交材料的于6月5日以后开始领取。

2015年度执业药师证书领取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证办
  单位人事部门发证同志在规定时间内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复核无误后,由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办理证书发放。
  需提供的办证材料:本人带身份证原件、代取人需带考生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取证时间
  1、5月10日—2016年5月13日上交材料人员请到我窗口领取证书,节假日除外。
  2、5月13日—2016年5月26日上交材料人员请于6月5日以后到我窗口领取证书
  3、通过2015年考试合格人员末上交材料的考生请尽快到我窗口办理。
  送交材料、取证地址:佳木斯市行政中心政府8号楼二楼37、38号窗口
  注:准考证丢失请单位开具准考证丢失证明(见资料下载)。

佳木斯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6年5月26日

  2015年黑龙江各地市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编辑推荐:

  2015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专题 2015年合格人员名单 注册服务平台 注册解析

  加入QQ交流群:217121202233网校执业药师交流②群  ,随时获取最新考试报考信息。

  考点解读2016年执业药师《药学》/《中药学》核心考点解析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