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26日
导读: 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已开始领取/办理,本站将第一时间发布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信息。关注执业药师行业前景趋势分析>>

2016年通过执业药师考试的小伙伴们,要开始关注领证的事情啦! 

由于各地领取时间有所不同,届时会由当地人事考试部门发布领取通知,在此提醒各位务必随时关注这类信息,以免错过领证时间。本站也将第一时间更新!

一、领证之前要提前准备什么? 

1.一般执业药师考试审核后,领取证书只要身份证,带几张照片,填个《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就可以,但有些省市还是有一些特别的要求,如有的省需要准考证、成绩单,还要带上毕业证等等。 

2.照片每个省市可能要求不一样,到时根据各地人事人事网发布的领证通知准备就可以。 

3.关于准考证,大家当时都可以保存PDF的,一直提醒大家保存到电脑里,不知道是不是还有同学找不到。 

4.关于成绩单,现在都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怕万一到时候领取证书需要,可以把整个查询成绩的网页打印保存到电脑里。

各位同学一定要根据自己所在省份发布的通知,按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去指定地点领证。 

例如广东往年的通知只是要求携带身份证即可,如果您所收到的通知要求您携带例如成绩单、准考证等其他证件,也请一并携带。 

二、什么时候可以领证? 

2016年的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已开始领取及办理,各省、各地市证书领取时间不一样,证书领取公告一般是在当地的人事考试网或人力资源保障局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并在规定时间内前去领取证书。

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关注热点:这五个变化将影响2017年执业药师人才形势! 执业药师证书注册解析

执业药师行业前景薪资趋势分析,高需求+高薪资=高含金量,如何快速持证上岗>>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