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6年安徽蚌埠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每周二、周四

来源:蚌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3月15日

  关于公布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及领取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和我省合格及违纪停考人员名单的通知》(皖A社秘[2017]5号),现将本市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名单附后),并将领取证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证书材料

合格人员需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份(表样附后,自行下载填写),提供近期同底免冠二寸照片两张(一张贴在证书上,一张贴在登记表上,单位在登记表照片右下角盖章)。

 二、领证时间及地点

领取时请持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于每周二、周四工作时间(9:00 - 17: 00)到市人社服务中心一楼1l号窗口领取(曹凌路789号)。

附件1 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蚌埠413人)

附件2 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热点推荐: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名单网上注册流程

快速取证: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一次通关过四科,讲师对各科指导,点击试听!

233网校学习APP

扫二维码下载APP,实时推送证书领取信息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