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6年山东日照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3日
导读: 2016年山东日照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已公布,考生可下载附件查看。关注执业药师行业前景趋势分析>>

根据日照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领取2016执业药师、造价工程师、注册测绘师、注册设备监理师合格证书的通知》获知,2016年日照考区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已公布,考生们可点击以下附件进行查看。

附件:2016执业药师、造价工程师、注册测绘师、注册设备监理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证书领取时间:3月22日至4月21日(国家法定休息日除外),由各县区人社局(县区单位集中将办证材料提交到各县区人社局)、市直有关部门人事科统一组织,派专人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办理。需提交材料:①由单位盖章的《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一份(见附件),一寸照片(贴在登记表上)、二寸照片(贴在证书上)各一张;②领取证书人员身份证原件;③通过人员身份证原件。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热点推荐: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名单证书注册流程

快速取证: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一次过四科,讲师对各科指导90%考点精准透析!

233网校学习APP

扫二维码下载APP,实时推送证书领取信息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