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6年黄冈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办理时间5月16日起

来源:黄冈人事考试网 2017年5月16日

2016年度全国执业药师黄冈考点证书办理通知

黄冈报名点考生:  

通过2016年度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证书办理从2017年5月16日开始,请选择“黄冈市直”报名点的考生按通知要求到黄冈人事考试院一楼综合科办理证书。

一、此次执业药师证书办理不用提交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和照片,只需携带好身份证、毕业证的原件和复印件(照片无效)前来黄冈人事考试院进行办理。 

二、办证时间 2017年5月16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五提交办证相关材料(法定假日除外),具体办理时间:上午:8:00-11:30 下午:14:30-17:30 。 

三、办证地址:黄冈人事考试院 (黄州区沿江大道29号)一楼办证室 

咨询电话:0713-8366056  

热点推荐: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名单证书注册流程

快速取证:2017年执业药师行情如何?讲师指导取证班通关过四科,拿证不迷茫!

233网校学习APP

扫二维码下载APP,实时推送证书领取信息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