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6年黄石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办理时间5月23日起

来源:黄石人事考试网 2017年5月24日

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2016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证书从2017年5月23日开始办理,报名点选择“黄石”的考生请到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人社局窗口办理证书。

一、办证需提交的资料:

(一)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准考证或下载的成绩通知书、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资格证书(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

(二)正面免冠照片二寸一张;

二、办证时间安排5月23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五办理证书相关手续(节假日除外),1个月后领取证书。具体办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三、办证地址: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人社局窗口,可乘坐8路、3路、9路、14路公交。咨询电话:0714-6510809

热点推荐: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名单证书注册流程

快速取证:2017年执业药师行情如何?讲师指导取证班通关过四科,拿证不迷茫!

233网校学习APP

扫二维码下载APP,实时推送证书领取信息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