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需什么资料?在哪里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6日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执业药师最为关心的话题就是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领取证书时需要准备哪些材料?领取方式是怎样的?为了解答大家疑问,小编整理了以下内容供大家参考。

证书领取方式

个人领取: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具体以当地领取通知为准。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部分省市是不允许他人代领的);

邮寄:部分地区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领取。例如:广东汕头,在2017年考后复核通知提到,可以给考生提供合格证书邮政速递便民服务。 

所需携带资料:

1.一般执业药师考试审核后,领取证书只要身份证,带几张照片,填个《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就可以,但有些省市还是有一些特别的要求,如有的省需要准考证、成绩单,还要带上毕业证等等。 

2.照片:每个省市可能要求不一样,到时根据各地人事人事网发布的领证通知准备就可以。

3.准考证:之前小编提醒大家截图保存到电脑里,以便需要时可以打印。不知道大家是否还有保存呢?

4. 成绩单: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在有成绩的页面点击右键打印,没有连接打印机的,点击“更改”把页面另存为PDF格式下载下来,再打印。

领取地点:一般在哪里报考就在哪里领证,而且执业药师首次注册也需在报考所在地进行注册。

关于领取证书常见问题:

①报名后换单位了/单位倒闭了,盖章怎么办?

小编建议尽量找原单位盖章,与准考证上的工作单位保持一致,提供有原单位印章的登记表格,否则容易审核出问题。

②准考证丢了怎么办?

有的地方可以用身份证替代,有的地方可以用报名表替代。

③照片怎么弄?

填好表,打印出来后,将纸质照片贴上去。

④不想通过邮寄拿证自己去领取可以吗?

可以的,不过需要先与领证部门沟通过之后再去拿证(注意:要在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咨询与领取)

⑤填表时是填在A地的某药房,考试时候是在B地,应该去哪里领证?

在哪里报考就在哪里领证。

各省具体领取时间查看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专题,同时各地市合格人员名单也将陆续发布,请关注!下载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最新报考!

blob.png

取证攻略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强化考点高效提分,助力全科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详情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