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如何及时知道?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1日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将集中在2018年6月进行,由各地人事考试网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将会发布证书领取通知,同时也将公布合格人员名单。担心错过证书领取的小伙伴们,关注下面两招,让你及时掌握最新报考!

1、下载233网校app-关注执业药师,开启消息通知,领取报考实时推送!

[点击直接跳转下载>>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如何及时知道?

2、收藏关注本站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专题,各地市通知及时更新!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

证书领取方式(具体以当地最新发布的通知公告为准):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部分地区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领取,需要告知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等,参考各地考试中心规定。

取证攻略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强化考点高效提分,助力全科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详情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