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信息在哪里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9日

现在对2017年通过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们最关注的,就是领取合格证书啦!已到四月可还未见消息,很多考生问在哪里能及时查到领取通知呢?领取证书时需要带什么?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由各地人事考试网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布领取办理通知,各地领取时间略有不同,预计从5月下旬开始!

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让你快速掌握最新报考,本站也将及时更新证书领取消息!

证书领取方式及携带资料:(具体以当地最新发布的通知公告为准)

①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②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③部分地区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领取,需要告知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等,参考各地考试中心要求。

推荐关注:

各地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各地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新赠高含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免费重学保障!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