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7年重庆将发放新版执业药师证书,内页有变化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23日

根据重庆人事考试中心最新发布的《关于做好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发放工作的通告》,从2017年起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由此说明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将领取到新版证书啦,具体有以下事项请注意!

一、新版证书样式及内容

新版证书为B5版单页双面样式,分为“准入”和“水平”两类,封面分别采用暗红色和墨绿色,统一印制“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字样。新版证书内页进行了调整,调整情况如下:

2017年重庆将发放新版执业药师证书,内页有变化

二、新版资格证书的办理

凡考生参加我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达到复审分数线,并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复审合格的人员信息将上传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由其负责证书的印制及信息打印工作。其后由我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证书的具体发放工作。考生在资格复审时,可选择资格证书领取方式(现场领取或邮政速递服务)。本着自愿原则,由邮政公司提供证书邮政速递服务(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暂不提供此项服务),具体办法按证书办理通知要求和证书邮政速递操作流程进行。

2017年以前发放的旧版证书继续有效,持证人无须进行更换。

三、新版资格证书保管和回收

考生应按证书发放机构要求领取证书,未按时领取的证书,由证书发放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5年仍未领取的,由指定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

推荐关注:

各地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各地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通关课程,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