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最正确打开模式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3日

终于考过了执业药师,天天盼着领证。然而到五月了,证书领取还迟迟未出任何消息...

不过,应该快了。领证流程是怎么样的呢?  

证书领取时间:通过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后,一般在次年3、4月份开始各地陆续发放执业药师证,但由于2017年考试时间推迟了一个月,所以相应的证书发放时间可能也会推后,即预计集中在2018年5、6月份进行。具体领取时间和地点依地方情况而定,本站也将及时更新各地领取通知,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

证书领取方式:

个人领取: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在有成绩的页面点击右键打印,没有连接打印机的,点击“更改”把页面另存为PDF格式,下载下来,再打印);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部分省市是不允许他人代领的);

邮寄:部分地区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领取,具体以通知为准。

所需携带资料

①一般执业药师考试审核(部分省份考后审核)后,领取证书只要身份证、照片以及《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就可以,但有些省市还有一些其他要求,如准考证、成绩单、毕业证等。 

注:以上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仅供参考,一般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会提供相关文件的下载,以当地实际要求为准。 

②照片每个省市可能要求不一样,根据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领证通知准备。 

③成绩单可以按以上方式打印一张或保存到电脑里,以防不时之需。 

证书领取地点:

一般在哪里报考就在哪里领证,而且执业药师首次注册也需在报考所在地进行注册。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要求请以当地人事考试网的通知为准。

推荐关注:

各地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各地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通关课程,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