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什么时候领取?get让你快速掌握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7日

众所周知,考试完了等成绩,成绩公布了等领证书,最后终于可以执业注册上岗了。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工作目前就是在等待领取证书阶段。已进入到五月,往年这时候证书都快领完,这次却仍然还没有开始。由于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推迟到11月进行,成绩也推迟到1月底才公布,由此推断往年在三、四月领证,也会推迟集中到五、六月进行了。

各地市证书领取通知由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

想及时知道2017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最新消息吗?来来来,下载233网校app-关注执业药师,开启消息通知,将实时推送哦!

关注更新>>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地点专题

blob.png

领取方式: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部分省市是不允许他人代领的);部分地区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领取,具体以通知为准。

将领取到新版证书

自2017年起,由人力社保部门发放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启用新版证书。2017年以前发放的旧版证书继续有效,持证人无须进行更换。版证书为B5版单页双面样式,分为“准入”和“水平”两类,封面分别采用暗红色和墨绿色,统一印制“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字样。

各级考试考务机构应尽到告知义务,通知考生按要求及时领取资格证书及《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未按时领取的,由相应考试考务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相关规定统一销毁,资格证书统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定证书印制企业销毁。

取证攻略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新赠高含金量专题班,强化考点高效提分,助力全科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详情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