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7年山东济宁执业药师合格名单公布(579人)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10日

根据济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办理2017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下半年翻译、勘察设计(部分)资格证书的通知》获悉,2017年山东济宁考区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已公布,可下载附件查看!

附件:2017年度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

blob.png

证书办理时间:6月11日至2018年6月15日期间(国家法定休息日除外)上午:9:00—11:30 下午:1:30—4:30。市直各单位办理地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济宁市太白湖新区京杭路30号,就业创业服务大厅二楼(4号窗口或A213室)。

为加强证书管理,确保证书发放安全,请考试合格尚未领取证书的考生于本通知规定日期内集中领取。为保证窗口正常工作秩序,对于超过此期限仍未领取合格证书的人员,请随下一批证书集中办理,敬请考生相互转告。2016年度之前(含2016年度)证书办理仍需提交同底版照片一寸、二寸各一张。

未按时领取的证书,考试中心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按时领取的证书,将证书报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收回销毁。(鲁人考函【2017】49号)

点击查看2017年山东各地市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取证攻略:快速持证上岗,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讲师直击核心考点,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免费重学保障!点击听课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