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7年辽宁丹东执业药师合格名单公布(204人)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10日

根据丹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发布的《关于发放2017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勘察设计类(岩土)工程师、执业药师、翻译专业资格证书审核材料的通知》获悉,2017年辽宁丹东考区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已公布,可下载附件查看!

附件: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名单 

2017年辽宁丹东执业药师合格名单公布

证书发放审核材料时间:6月18日-6月21日, 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

审核地点: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丹东市滨江西路6号,月亮岛西行1000米左右,原丹东市人事局)六楼608室。

需提供的材料:

①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不用考生准备,上人社局现场填写)。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学历(位)证书和报考时所需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各一份,以及报考时所需工作年限证明,对于无法现场甄别的学历(位)证书,考生需要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档案。

③近期彩色二寸证件照1张。

④符合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除了提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免试条件指定的材料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点击查看:2017年辽宁各地市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取证攻略:快速持证上岗,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讲师直击核心考点,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免费重学保障!点击听课体验>>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