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执业药师合格证书是可以全国地区通用的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9日

执业药师证可以全国通用吗?如果我的执业药师证现在湖南省注册,我想去广东省工作,怎么办呢?

答:只要是参加了全国统一组织的执业药师考试,并且成绩合格后,这个执业药师资格证是全国通用的。但经注册后取得的执业药师执业证只能在注册所在地使用。

这个需要变更注册的,在执业药师注册管理平台上写的很详细,首先网上选择申报类型,填写申报表信息;其次网上提交申报(资料填写完整、正确后提交);然后网上打印申报表(申报资料提交成功后,打印申报表);携带审核材料到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审核。

变更注册需携带资料:《执业药师变更注册申请表》一式两份、《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原件、原《执业药师注册证》原件、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3张、新执业单位合法开业的证明复印件。

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 证书注册

行业:执业药师行业前景、行业待遇及通过率解读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讲师亲授记忆法,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