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8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需要携带什么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23日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已经进入证书领取阶段,根据往年领证情况来看,各地执业药师证书一般是自次年3月份以后陆续发放,基本集中在6、7月份。那么,领取证书时需要准备哪些材料?领取方式是怎样的?233网校小编整理了以下内容供大家参考。

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流程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地市人事考试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领取通知——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准备并填写资料——按规定时间领取,领取分邮寄送证上门和现场发放两种方式--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逾期未领者可能将与次年下一批次领取。

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方式

执业药师证书领取分本人领取、他人代领或单位统一领取三种方式。

1、本人领取: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他人代领:提供代领人及持证人身份证原件;

3、单位统一领取:提供单位领证公函/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执业药师证书领取需要携带的资料

1.本人身份证、护照或军官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2.提供近期免冠彩色一/两寸照片一张(贴在登记表上)。

3.准考证或考生可能需要打印成绩单(在本网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4.本人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同时提供省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多个学历者需提供自工作起至考试之前所有学历证书)

5.填写完整并由单位加盖公章后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1份(必须用A4型纸张,按要求填写)。

5.其他符合免试条件的相关原件及复印件。

领取地点:一般在哪里报考就在哪里领证,而且执业药师首次注册也需在报考所在地进行注册。

具体领证材料和方式以当地证书领取通知为准!

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证书注册

行业:执业药师行业前景、行业待遇及通过率解读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讲师亲授记忆法,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