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株洲2018年执业药师资格合格证书已开始发放

来源:株洲人事考试 2019年5月15日

2018年度执业药师、二级建造师(增项)、注册测绘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出版专业、勘察设计类等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2018年度执业药师、二级建造师(增项)、注册测绘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出版专业、勘察设计类等资格证书自2019年5月14日开始发放,请报名点选择为“株洲市”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工作时间前往领取。

领证地点:株洲市人社局二号楼3楼310发证室(地址:株洲市天元区长江北路116号)

领证要求: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领取。如需代领,须同时持本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个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书须本人签字或盖章)。

考生须在该证书领取通知发布之日起一年内领取完毕,逾期未领取导致的证书遗失等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咨询电话:(0731)28813393,28681089

附件:

2018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名单.xls

委托书.doc

证书领取:

2018年湖南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市地)

错过2018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怎么办?

六步操作流程>>快来验证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真伪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讲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通关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