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莱州市2018年执业药师资格证书领取时间:5月9日-6月30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6日

关于办理2018年莱州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测绘师、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即日起开始办理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测绘师、执业药师资格证书。

一、办理需知:为加强证书管理,确保证书发放安全,请考试合格尚未领取证书的考生于本通知规定日期内集中领取。未按时领取的证书,考试中心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按时领取的证书,将证书报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收回销毁。(鲁人考函【2017】49号)

二、需携带以下材料:

考生身份证(若代领,请提供代领人及考生本人身份证)。

三、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5月9日—2019年6月30日工作时间(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证书领取地址:莱州市府前街96号市政府院内西老法院楼三楼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电话0535-2222235。

领取到执业药师证书的同学别忘了去注册,不然无法从事相关工作哦!

证书领取:

2018年山东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市)

最新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样本曝光!你的证书到手了没?

六步操作流程>>快来验证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真伪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讲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通关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