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山西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公布(4809人)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2日

根据山西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现场资格审核公告》获悉,2019年山西考区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已公布,共4809人(名单见官方公告)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26527/rsks/zyjsryzgks/2019nzgks/201912/t20191226_159808.html

山西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考后现场资格审核时间1月8日至11日,资格审核工作由各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成绩合格人员按照网上报名时所选的报名地市,到所在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2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成绩合格人员在有效成绩的各考试年度均须符合报考条件;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符合报考条件年份之前的有效期内的所有科目成绩及本年度专业通过资格。

逾期未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按自动放弃本次考试处理,取消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资格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将不予核发资格证书。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国家药监局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扫描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关注“执业药师”,实时推送证书领取通知。

233网校APP

编辑推荐

各地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全国超20个城市执业药师注册实现全程网上办理

2020年执业药师退费班来袭,30人小班管理,阶段性学习总结,全程督学,有效期内考试不过,退费50%!点击来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