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疫情防控期间,江苏执业药师合格证书(纸质)暂缓发放

来源:江苏人事考试网 2020年2月10日

受此次疫情影响,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执业药师合格证书暂停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事项的通告》的要求,现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启动时间推迟,具体报名时间和考试工作安排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考务通知。

二、暂缓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纸质证书的发放、补办和信息修改工作,应试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查询本人取得的证书。相关工作待疫情缓解后恢复。

三、需要开具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的考生可登录江苏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四、江苏人事考试网:

http://link.233.com/10112/col/col57259/index.html

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2月5日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0112/art/2020/2/5/art_57268_8962803.html

扫描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233网校APP

编辑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更新中)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