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疫情防控期间,天津市暂停执业药师窗口现场受理业务通知

来源:天津人事考试网 2020年2月11日

天津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暂停线下窗口现场受理业务的通知》,自2月3日起,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暂停线下窗口现场受理业务,全面推行网上办理,具体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告。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暂停线下窗口现场受理业务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自2月3日起,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暂停线下窗口现场受理业务,全面推行网上办理,具体恢复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暂停期间,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天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板块办理相关事项,也可以通过拨打天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电话12333或者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咨询电话23394926进行咨询。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疫情防控需要我们携手努力,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26253/ecdomain/framework/rsks/index/hfhjcbodekagbbofjcjampeopijgiebi.do?isfloat=1&disp_template=fgpgnnghekdbbbofjcjampeopijgiebi&fileid=20200202160620311&moduleIDPage=hfhjcbodekagbbofjcjampeopijgiebi&siteIDPage=rsks&infoChecked=null

扫描识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233网校APP

编辑推荐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汇总(更新中)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