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云南执业药师协会恢复执业药师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执业药师协会 2020年4月9日

云南省执业药师协会网站发布《关于恢复执业药师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为减少申请者路途往返的不便,学分认定实行线上办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关于恢复执业药师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全省执业药师: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协会秘书处自2月1日起暂停了非“云南药师网”学习的学分审核、认定工作。鉴于目前我省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恢复非“云南药师网”学习的学分审核、认定工作。为减少申请者路途往返的不便,学分认定实行线上办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料提交方式

(一)邮件方式:将需要审核、认定的学分原件及学分认定审批表(详见附件),将扫描件(保存为“PDF”格式)发送到1561342347 qq.com。

(二)邮寄方式:将需要审核、认定的学分原件及学分认定审批表(详见附件),邮寄至云南省执业药师协会。

地址:昆明市高新区科高路2188号507室云南省执业药师协会 刘老师 邮编:650106 电话:0871-68371412。

二、审核、认定程序

(一)申请人将学分认定所需全部资料通过邮件或邮寄方式交至协会秘书处。

(二)秘书处接到申请资料后,10个工作日内对申请认定的学分资料进行查询、复核。

(三)根据查询、复核的情况,符合要求的5个工作日内对学分进行认定。

三、学分查询打印

学分资料经查证有效的,申请人可登录“云南药师网”--“执(从)业药师继续教育学分查询、打印”栏查询、打印学分。

官方通知原文:www.ynysw.org/detail/H20260H6H.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证书领取、证书注册、继续教育学习报名等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你推送消息提醒通知!

image.png

编辑推荐:

新版《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2020年起实施!

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报名通知汇总(中国药师协会及各省药师协会通知)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