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陕西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查询系统正式上线,实行电子证书!

来源: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4月30日

4月26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陕西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查询系统正式上线》的公告,执业药师可以在线打印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可作为岗位聘任、职务评聘、执业注册的有效凭证,并可在线验证真伪。具体通知如下:

添加微信号【ks233wx7】为好友进群一起拿证,或搜索【ys233wx】关注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陕西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查询系统正式上线

为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近日,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查询系统在陕西省政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实现了全省资格证书“一窗”查询,标志着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实现电子化管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更加便捷。

据了解,目前,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查询系统汇聚了全省2013年以后取得的高级职称资格证书及2019年以后取得的职称和省管职业资格证书信息。

该系统上线运行后,职称评审和省管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的人员名单一经公布,数据会及时导入系统,自动生成电子证书,专业技术人员可在第一时间通过任意一台终端打印本人电子证书,解决了证书发放周期长、补办难的问题。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可作为岗位聘任、职务评聘、执业注册的有效凭证,并可在线验证真伪。

我省专业技术人员2019年以后取得的职称和职业资格将不再发放纸质证书。2019年以前办理的纸质资格证书损坏或丢失需补办的,按原渠道受理审核后生成电子证书,补办人员可在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证书查询系统自行打印。

温馨提示:专业技术人员个人登录陕西省人社厅门户网站—政务服务网(试运行)—个人服务—快速链接—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查询系统栏目,自行查询或打印本人资格证书。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1394/newstyle/pub_newsshow.asp?id=1015279&chid=100079

快速查询>>最新各地执业药师工资待遇

各地执业药师薪资待遇,查查你的经验能拿多少工资?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领证/注册/继续教育等内容

app.png

热点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执业药师注册将实现“跨省通办”异地办理

全国实现执业药师网上注册办理!教你如何注册?

新版《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 ,2020年起实施!

这些省份实行执业药师电子证书,看看有你所在地区没?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