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参加北京2020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可获得北京市继续医学教育学分

来源:北京市执业药师协会 2020年12月1日

日前,北京市执业药师协会发布《关于参加2020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可获得北京市继续医学教育学分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参加2020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可获得北京市继续医学教育学分的通知

各位执业药师:

经北京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批准,在北京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执业药师参加2020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同时可获得北京市继续医学教育学分,”北京执业药师2020年远程继续教育项目”已在”北京CME项目备案、发布系统”公布。

办理继续医学教育学分具体事项如下:

1、在”北京CME项目备案、发布系统”公布的项目名称:”北京执业药师2020年远程继续教育项目”,项目编号: "ZY2020 (京)”;

2、请在北京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执业药师持”北京市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培训记录”到本单位负责继续教育学习管理的部门]进行继续医学教育学分认可;

3、北京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对远程继续教育有最高学分限定。”北京执业药师2020年远程继续教育项目”是远程继续教育,可授予市级I类10学分。

官方通知原文:www.blpa.com.cn/info.aspx?id=810

添加微信号【ks233wx7】进一起等成绩拿证交流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y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热点推荐

全国实现执业药师网上注册办理!教你如何注册?

新版《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 ,2020年起实施!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合格领证的,需要参加继续教育吗?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