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2019内蒙古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10月20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8日

2019年内蒙古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于2019年10月20日开通,考生可通过以下入口进行准考证打印。

点击进入>>2019年内蒙古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10月20日—10月25日,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试科目及成绩管理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分为药学类、中药学类两个专业类别,每个专业类别均包括4个考试科目,各科目均为客观试题。

药学类考试科目:“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 (二)”“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中药学类考试科目:“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药事管理与法规”为药学类和中药学类共同考试科目。

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药师备考推荐:2019年执业药师考前冲刺提分卷考前资料下载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时间紧,如何快速提分?临考密训班已上线,20小时/科逆袭提分,突破及格线,立即查看>>

执业药师资料包.png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