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2019年广东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1日-25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5日

2019年广东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21日-25日,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后,要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相片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与本人信息不一致,须在10月25日前到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查询更正。

考试时间、科目和题型

图片.png

注:考试分为药学类、中药学类两个专业类别,每个专业类别均包括4个考试科目。

1. 药学类考试科目:“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2. 中药学类考试科目:“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学专业知识(二)”、“药事管理与法规”、“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3.“药事管理与法规”为药学类和中药学类共同考试科目。

执业药师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执业药师考试: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老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取证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免费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