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2019年安徽执业药师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3日

随着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临近,很多考生开始关注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相关的问题,针对考生咨询的:2019年安徽执业药师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小编解答如下:

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2日16:00起

考点设置及准考证办理:本次考试考点应选用带视频监控的标准化考场,考试监控视频资料按要求期限保存。省人事考试院对全省报名信息进行汇总,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考点、编排考场和准考证号码。报考人员可于10月22日16:00起登陆安徽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考生入场,必须携带准考证: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使用的证件一致)方可进入考场,严禁将通讯工具等违禁物品带入考场座位。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药师备考推荐:2019年执业药师考前冲刺提分卷考前资料下载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时间紧,如何快速提分?临考密训班重磅上线,20小时/科逆袭提分,突破及格线,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