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中国人事考试网2019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9日

中国人事考试网2019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但暂时还没有开始进行准考证打印,根据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安排,全国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工作将于10月9日陆续开始进行,各地区执业药师考生可在当地规定时间内通过此入口凭借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及姓名陆续进行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

中国人事考试网2019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admissionNoLogin!selectexam.action

图片.png

部分地区官方网站不会及时公布2019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信息,考生也可自行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2019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查看所在考区是否已经开始进行2019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工作。截止目前,2019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这几个地区已出现在列表中,小编建议这几个地区的考生可以尝试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选择所在考区进行准考证打印,看打印入口是否已经开通!

图片.png

药师备考推荐:2019年执业药师考前冲刺提分卷考前资料下载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时间紧,如何快速提分?临考密训班已上线,20小时/科逆袭提分,突破及格线,立即查看>>

执业药师资料包.png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