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证书注册

主动申请注销执业药师注册证后,还可以再注册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6日

执业药师注销注册证后还可以再注册吗?

回复:可以的。当然如果申请者是因为犯了错误被吊销的,那么就不能再次注册了。如果申请者是自己注销的,还可以在此申请注册。

申请再次注册者,须填写“执业药师再次注册申请表”,并提交以下材料:

(一)《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和《执业药师注册证》;

(二)执业单位考核材料;

(三)《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登记证书》;

(四)县级(含)以上医院出具的本人6个月内的健康体检表。

再次注册需提交:《执业药师再次注册申请表》、《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执业药师注册证》、《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登记证书》、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3张、县级以上(含县)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出具的健康证明等。

申报办理程序:

网上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网上修改登录密码-->网上填写申报表-->网上提交申报-->网上打印申报表-->携带审核材料到执业单位所在地注册机构进行审核-->网上查询审核状态-->网上注册许可公告-->到注册机构领取证书。

执业药师证书注册:

2019年起执业药师注册有效期改为五年

执业药师证书网上注册申报步骤 (流程图)

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