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证书注册

关于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分相关问题解答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4日

现在是2018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高峰期,领到了证书,你就应该开始关注执业药师继续教育了!关于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分有哪些相关问题需要了解?希望以下解答对您有帮助!更多了解可以访问执业药师证书注册栏目(https://www.233.com/yaoshi/Dynamic/zszc/)

(1)第一年拿到执业药师证书,不需要继续教育就可以直接注册!

情况解析:例如你2018年10月参加执业药师考试,考试通过后,一般会在2019年4月-7月左右开始领取证书,2019年如果你想要以执业药师的身份执业,那么需要注册,此时注册不需要继续教育证明;

(2)拿到执业药师证书,可以不参加继续教育,但是几年以后想注册的时候,注册部门会要求出示考取证书后的继续教育证明,虽然目前继续教育的学分可以补,但也需要在相应报名时间段内,为避免后续注册的时候麻烦,建议坚持每年进行继续教育;

(3)执业药师注册后每年都需要进行继续教育,满五年需要再次注册。

注意!执业药师注册有效期为五年。需要延续的,应当在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所在地注册管理机构提出延续注册申请。超过期限,不办理再次注册手续的人员,其《执业药师注册证》自动失效,并不能再以执业药师身份执业。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

2019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报名入口

不继续教育,执业药师资格证书会作废吗?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收费标准是什么?一定要学习吗?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讲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通关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