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证书注册

全国超20个地区执业药师注册实现全程网上办理,点赞!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7日

执业药师考试合格者,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实行注册制度。资格证书持有者应按有关规定通过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向所在地注册管理机构申请注册。  经批准注册者,由执业药师注册管理机构核发国家药监局统一样式的《执业药师注册证》。

人社部汇总的全国执业药师考试合格人员信息上传至全国执业药师注册平台后就可进行注册。如未导入数据,暂不能注册。执业药师领证后可关注全国执业药师注册平台信息,以便及时注册。

目前,全国已有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山东、江西、安徽、广东、海南、辽宁、吉林、山西、福建、河北、河南、湖北、湖南、重庆、云南、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古20个地区已经实现了全程网上办理证书注册

执业药师注册平台官网:http://link.233.com/12169

注册流程步骤如下:

第一步: 点击首页“执业药师注册网上申报”;

执业药师网上注册流程

第二步:选择需要注册的省份;

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办理流程

第三步: 进入【办理指南】页面,页面上会显示【网上全程办理】,就意味着该地区实行网上办理注册业务(以天津为例);

执业药师网上注册流程

第四步:输入登录信息,身份证号或其他证件号,初始默认密码为111111,验证码;

执业药师网上注册流程

第五步,登陆之后,执业药师按照办事指南的要求,上传电子证照,等待审核通过,通过后就可以自行打印注册证书。

通过在网络上上传申报材料,实现在线受理、查询、审批和快递邮寄到家的模式,方便了执业药师注册办理,从最开始的“需要跑几次”到“最多跑一次”,现在升级到“一次都不用跑”。

经批准注册者,由执业药师注册管理机构核发国家药监局统一样式的《执业药师注册证》。 

执业药师注册证书样本

执业药师注册证

编辑推荐

二十问解答,执业药师怎么注册?怎样继续教育?

执业药师注册证与资格证的区别?证书长这样(图)

2020资料.jpg

执业药师持证上岗,挑战高薪,证书已成为市场刚需,含金量大幅度提升。查看行情分析>>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