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证书注册

执业药师双证可以同时注册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26日

考生问:执业药师双证可以同时注册吗?

可以的,目前的是执业药师考试政策是不限制考双证的。不过需要注册在同一执业地点,也就是不能同时注册在A店和B店,或注册在A市和B市!

假设你的中药执业药师证注册在某一家药店,那么你的西药执业药师证的注册地点也必须是这一家药店。

另外,考了执业药师双证后,继续教育学分要修两份吗?  

不需要!执业药师考双证,不需要两个执业药师都继续教育。执业药师执业范围是三类:药学、中药学、药学与中药学。执业药师考双证之后进行执业药师继续教育时,选择药学与中药学就可以了!

执业药师每年应参加9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每3个学时为1学分,每年累计30学分。(公需科目每年累计10学分,专业科目每年累计20学分。) 

执业药师注册平台官:http://link.233.com/12169

执业药师注册方式:可网上全程办理或者网上申报、窗口受理。

全国已有北京、天津、上海、江苏、山东、江西、安徽、广东、海南、辽宁、吉林、山西、福建、河北、河南、湖北、湖南、重庆、云南、陕西、甘肃、宁夏、内蒙古这些地区的执业药师,你们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全程办理注册,实现在线受理、查询、审批和快递邮寄到家的模式,方便了执业药师注册办理!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image.png

编辑推荐:

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学习工作通知汇总

这些地区实现执业药师注册全程网上办理!教你如何注册?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早准备,全科取证班直击考试大纲核心!立享《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送,电子版学习计划。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双证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