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app下载

执业药师真题APP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13日

备考执业药师考试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就是看历年真题!最全的执业药师真题哪里找,来233网校APP,全部为你准备好了!不仅可以在线测试估分,还有word版下载,让你随时随地学习!

识别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

一、在233网校APP,执业药师真题在线估分测试

下载APP后,考生选择关注【执业药师】考试,进入【题库】——【历年真题免费做题,更有真题解析班免费试听观看。

233网校APP

二、在233网校app,执业药师真题免费下载

考生进入233网校APP,关注【执业药师】——【我的】——【我的资料包】,找到第4批资料,进行打包下载!下载后在【我的资料】版块查看。

233网校APP

注意:下载资料包需要下载币,分享集赞,1个赞=1个下载币; 集满30个赞即可下载当前批次全部资料!

备考执业药师考试必备233网校APP,将不定期更新执业药师学习资料下载,助考生通过考试一臂之力!

学霸君微信号推荐:ks233wx7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