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教材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药事管理与法规》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2日

4月12日,国家食品药监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发布关于2018年调整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大纲部分内容的通告,确定2018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大纲部分内容调整。同时,2018年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考试教材于4月27日出版上市!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药事管理与法规》

购买方式:考生可通过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各大书店进行购买,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

>>讲师视频解读教材变化,如何高效备考<<

blob.png

一、《大纲》中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细目和要点的考试内容,涉及下述新政策法规的,按照新政策法规的规定掌握

二、《大纲》调整的具体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关于发布〈中国上市药品目录集〉的公告》《关于发布中成药通用名称命名技术指导原则的通告》《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以及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相关规定等政策法规的部分考核内容,在原《大纲》中未做要求,需要进行相应调整。

点击查看完整通知:2018年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大纲药事管理与法规科目调整内容

讲师课程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新赠高含量专题班,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王何伟老师“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免费重学保障!点击听课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