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教材

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指南》4月8日起现货发售!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8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从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公众号获悉,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及考试大纲于4月8日起正式现货发售!加微信"ks233wx7"拉进备考交流群。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及考试大纲公布时间线
4月8日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第八版·2020)(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中药学专业知识(二)(第八版·2020)(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第八版·2020)(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全网现货销售。
4月15日
《药学专业知识(一)(第八版·2020)(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药学专业知识(二)(第八版·2020)(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第八版·2020)(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全网现货销售。
4月22日
《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考试大纲》《药事管理与法规(第八版·2020)(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全网现货销售。

也就是说,从4月8日起,先出中药学三科,再药学三科,最后公共科目药事管理与法规及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分批次陆续发售!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及考试大纲书籍购买方式:全国新华书店、医药专业书店、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京东当当等各大网站!

在教材封面写有2020年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指南,第八版!各位考生在购买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

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指南》4月8日起现货发售!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发行,准备参加2020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们,现在开始备考了吗?你们了解新教材的变动之处吗?还在为不知如何复习发愁吗?了解考试重点及命题趋势,高效备考,才能一次取证!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各科目教材变化及老师视频解读正在更新中,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方便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内容,新版考试大纲,思维导图,学习计划,精华考点等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我的资料包陆续上线可免费下载!

执业药师APP.jpg

如何成功拿下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2020年《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等,立即报名学习>>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