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不同地区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相同吗

来源:233网校 2016年7月8日
导读: 不同地区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相同吗?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信息请关注本站!

  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将于2016年7月至8月份进行,各省报名时间不同,233网校执业药师站将第一时间更新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公告,敬请关注!2016年报名专题>>>

  网友问:不同地区间的执业药师报考条件相同吗?

  答:2016年执业药师由全国统一发布,理论上来说全国各地区的执业药师报考条件是相同的。

  相关阅读: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其他国籍的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①取得中专学历人员,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七年。②取得大专学历人员,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五年。……查看全文

  你的专业能不能报考?233网校讲师为你解读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报考注意事项,快速进入备考状态,高效备考,点击试听>>>

  报考关注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常见问题解答 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报名网站

收藏专题:2016年各省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专题]

  更多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执业药师报名网站执业药师报考条件执业药师报考费用等信息请关注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网。 

  课程推荐: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全力备考90%考点直击,实战课程提分,马上试听!

  加入QQ交流群217121202233网校执业药师交流②群 ,或扫描二维码下载APP,随时看最新考试报考!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

扫一扫二维码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