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政策会调整吗?这些一定要提前了解!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27日
导读: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政策有变化吗?执业药师的报考条件是什么?中专学历还能报考执业药师吗?以上这些问题,是执业药师考生关注的话题,本文来看看执业药师报考政策那些事。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指导,选个合适的辅导班,轻松取证>>

一、2017年报名政策会调整吗?

截止目前,各地人事考试中心还没有发布关于2017年执业药师报考政策变化的消息,建议大家先安心复习,准备考试。根据这两年各地报考政策看,各省报名审核越来越严格了,很多省份对于“药学相关专业”审核也越来越严,个别地区还需要提供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对于以上这些变化,大家也需要提前做好心里准备。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

一篇文章告诉你考执业中药师还是执业西药师?

快速取证: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一次过四科,讲师对各科指导90%考点精准透析!

233网校学习APP

下载APP-享报名提醒-购课再减20元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