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科目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15日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将于7月至8月进行,在报名之前先了解下2017年执业药师报考科目有哪些?如何一次通关过四科,不过免费学>>

2017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分为中药学药学两类考试,每类考试设4个科目,其中《药事管理与法规》是两类考试的共考科目。从事中药学或药学专业工作的人员,可根据从事的专业工作,选择中药学类或药学类的考试。具体考试类别和科目如下表所示: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科目有哪些?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聘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或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1、中药学徒、药学或中药学专业中专毕业,连续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20年。

2、取得药学、中药学专业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连续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15年。

报名热点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2017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解析

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送考前押题资料+讲师学习计划,锁定90%核心考点听课突破速提分,通关过四科必备,点击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