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即将开始,这些问题你得注意!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7日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即将开始,以下这些问题你得注意了!更多2018年执业药师报考信息敬请关注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网2018年执业药师考情分析,报考指导>>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相关问题

1、报名条件中的相关专业包括哪些?

答案: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解释,执业药师报考条件中的“相关专业”指化学专业、医学专业、生物学专业。

2、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有没有户籍限制?可以异地报考吗?

执业药师考试可以异地报考,但需提供当地工作证明。

①执业药师考试为全国统考,证书全国有效。

②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方可报名参加考试。

执业药师报名流程相关问题

1、报名流程是怎样的?

执业药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1)用户注册

(2)上传照片

完成注册后重新登录系统,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报考人员照片,在上传照片前,须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所需照片进行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处理后保存照片文件,将该照片文件上传即可。

(3)考试报名

①填写信息

②确认报名

③资格审查

④支付费用

2、执业药师报名忘记用户名和密码怎么办?

系统提供两种找回方式:验证预留安全问题和验证手机。

如果上述两种方式无法找回,请联系所报考省市人事考试机构核实身份,协助查询。

执业药师报考其它问题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审核需要提供社保证明吗?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预计为7月份,根据2017年报名要求,部分地区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供社保证明,部分地区没有提及,具体请以当年报名要求为准。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社保问题:(以下要求供参考,具体以当地要求为准)

报考执业药师的人员必须要有单位缴纳的社保,不接受个人缴纳社保(农保)人员报考,正在缴纳社保的单位跟报名系统内填写的现工作单位必须一致。

所有报考人员都必须准备好单位社保缴费记录单证明(社保中心盖章有效)备查,社保缴费记录单上要显示有工作单位及缴纳年度。

其中对于工作年限刚超过报考年限要求的新考生现场资格审核须同时提供满报考年限的单位社保缴费记录单证明。

报考关注: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读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

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最新报考报考,一键加入>>执业药师QQ交流学习群。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点击立即听课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