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3日

日前,从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获得消息,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将启用新大纲! 官方通知>>

那么,2020年版执业药师考试公告什么时候公布成为了考生们目前最关注的事情。

参考上一版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是2015年1月30日发布的,当时明确的修订重点是“在大纲结构上,对专业知识(一)和专业知识(二),打破多年采用以高等药学教育相对应的教学学科名称划分和设立专业知识考试要求的形式,使各专业知识科目的考试大纲成为综合性专业知识要求的大纲;在具体考试内容和能力要求上,加大综合知识与技能的考试比重,降低专业基础知识的比重。”大家都知道在上述原则下,2015年之后的执业中药师比2014年之前的难度降低了一些,主要原因是专业基础知识下降,比如一直是执业中药师考试杀手的中药化学直接变成了无足轻重。

而2020年提到,随着《疫苗管理法》和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等一系列法律法规的出台,随着医药专业学科的发展和执业药师职责的调整,考试大纲也必须与时俱进,进行相应的修订调整。会议原则通过《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20年版)》(审议稿)。下一步,考试大纲编写委员会将根据会议审议意见对考试大纲进一步修改完善,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后正式发布,在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中启用。

预期2020年执业中药师考试中专业基础知识分量会加重,既要知其然,也要知其所以然。

预计2020年版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4月份发布。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公布网站: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公布网址:http://link.233.com/26706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书籍新版封面已出炉,考生们在购买时认准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下载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提醒考生:只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公布,本站将及时更新发布最新版考试大纲内容,建议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最新消息,同时APP我的资料包也将上线2020年版考试大纲内容及考试教材变化内容、思维导图、学习计划等备考资料!

执业药师学习资料包执业药师学习资料包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刷题的小伙伴们,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做题软件,备考神器! 

233网校APP提供免费的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考前押题,错题重做,做题报告,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 

执业药师APP.jpg

编辑推荐:

2020年版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早准备,全科取证班直击考试大纲核心!立享《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送,电子版学习计划。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