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中需要注意的五点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9日
导读: 最近考生们已经开始2017年的执业药师备考,关于学习方法或者复习技巧方面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 执业药师王何伟老师独家记忆法>>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14日、15日。其实执业药师的备考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还是存在一些障碍的,这些障碍一部分来自自身,比如记忆力的减退,工作的繁忙,还有一部分来自家庭,比如没有时间来复习,家务事繁忙等等。

归根结底,其实大家无论考证还是不考证,都是为了自己事业上的追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备考过程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点。

坚持,积累

凡事贵在坚持,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刚开始可能效果不明显,但是坚持几个月后,你就能发现收获很大。

支持

在漫长的复习中,家人和同事的支持是考试成功的基石。他们的支持,让我具有充分的时间复习备考。

 方法

一定要科学合理的安排复习时间,可以在复习的时候制定一个详细的时间计划,并严格要求自己按照自己的计划走,执行期间要根据自己的情况作出合理的变动。学习要有自己的规律,复习中注意要查漏补缺,定期检测自己的学习。

自信

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期间,一定得相信自己,即使自己的基础不够好。等你坚持复习了一段时间你就能清楚的感受到这几个月来知识的累积量。

 注意身体

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每天要进行适量的运动、科学的饮食和积极的心态。

其实很多时候,考试在考察我们专业技能的同时,也在考着我们的心理素质,保持健康的心态,积极备考,才能一考成功。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新老考生如何备考?

2017年执业药师备考技巧及口诀记忆,一网打尽!

通关课程: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讲师锁定90%核心考点提分,王何伟独家记忆法,这样备考效率更高!点击试听课程

233网校学习APP

下载APP-享报名提醒-购课再减20元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