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原来这才是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重要考点,收藏起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2日

眼看着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10月28日、29日开考),很多考生开始反映复习时间紧、科目多、内容繁杂。本文给大家整理了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章节分值比例,方便考生们在剩下有限的时间里科学地按照分值权重进行重点复习!2017年学习复习计划,通关方案必须看>>

考试题型

执业药师考试试题分为A型题(最佳选择题)、B型题(配伍选择题)、C型题(综合分析选择题)和X型题(多项选择题)四种题型。共120道题,每题1分。

执业药师考试题型

以下是根据2015、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统计的章节分值,供大家参考

【药事管理与法规】

【药学专业知识一】

【药学专业知识二】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大家参考上面的表格,比较一下各章节的分值,复习的大概方向就出来啦。执业药师考试说难不难,说易不易,最主要的还是看你自己有没有认真复习做题。还愣着干嘛,赶紧复习去吧!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知识闯关,你来挑战!

《药事管理与法规》中有关时间的考点总结

通关课程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送考前押题资料+锁定90%考点听课突破速提分,通关过四科必备,不过免费重学,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