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如何应对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考场病”?你有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19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于10月14日、15日开考(提前收藏:考后及时公布2017年真题及答案),相信很多考生正在充分的做着最后的考前冲刺。冲刺固然重要,但是考试期间也会对成绩发挥有着很大的影响,很多考生在考场上,或多或少会出现一些“慌乱”,这个时候不要着急,跟随来看看遇到这些“慌乱”之后如何处理!临考加速提分>>

方法一:

考场有些混乱,是非常常见的一种问题,所以不用过度紧张,不要想一些会造成的结果,这时候而是需要考生闭上眼睛,让自己放松下来,利用想象的办法,想象自己是一名战士,打仗用的武器都已经准备好了,只是需要上场实战。那么,考试跟打仗是一样的,只是需要把知识点填写在试卷上而已,你写对了,那么就胜利了。

方法二:

也有些考试遇到考场的混乱没有关系,踏实的做题。但是,却在考试途中出现过多的紧张的情绪,那么,这个时候希望考生要立刻停笔,不要作答了,闭上眼睛,调整呼吸,这个时候可能呼吸会有些急促,那么就会更加的慌乱,所以调整呼吸是最好的方法,方法是:先吸一口气,然后慢慢的吐出,吸气-吐气,吸气-吐气,重复几次,紧张的情绪就会好很多。

方法三:

在解题的过程中,一定会遇到你不可预测的试题,这个时候先建议,停笔,先不做这道题,以免会影响到你做其他题目的思考,等待全部做完,检查没有问题,就可以返回做没做过的题目,认真的梳理你所有的知识点,想想是否遇过这类的知识点跟题目,这个时候冷静一点一定是没错的,如果实在是陌生,那么也不放弃,可以选择蒙一个答案,毕竟也有几率,这才是应试之道。

好了。以上就是为考生整理的一些如何应对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场病”的一些小技巧。遇到问题一定要沉着冷静,凡事不要慌,准是没错的,遇到问题及时可以与现场的监考老师反馈,一定可以得到帮助,预祝考生都能顺利通过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前必看注意事项十件事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库临考必做冲刺试卷

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考前押题资料,免费重学,总结高频考点,临考提分!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