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最后冲刺你要做这三种题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3日
导读: 2017年执业药师正处于紧张的最后冲刺阶段,这个阶段就不要胡乱做题了,搞定下文中的三种题将会事半功倍。

第一,检测作用的习题

对于检测作用的习题,主要指的就是那些整套的模拟试题。整套的模拟试卷可以训练我们的应试技巧和熟悉考试题型,还可以起到一定的查漏补缺的作用。233网校建议做模拟试卷的时间在考前一两周之内进行即可。

第二,巩固作用的习题

在备考复习中,对于知识点的掌握和归纳总结,我们需要通过做一定的习题来巩固所学习的部分。在这个环节中,把陌生的知识点变成相对熟悉的知识点,把比较熟悉的知识点变成更加熟悉的知识点,我们的复习效率就会逐渐地递增,复习效果也会越来越好。

第三,完善作用的习题

这里讲的完善作用,主要指的就是在平时和考前冲刺阶段做试题时留下来的错题。通过对错题的整理和深入理解,可以让我们对自己还有不足的部分进行补充完善。

编辑推荐:

执业药师考前半个月如何应对复习压力

执业药师历年真题下载及讲师解析免费开放

2017年执业药师考前讲师点题密训锁定考点,加速提分!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