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这四类考生该如何进行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4日

新的一年就要来了,有的执业药师考生们已开始摩拳擦掌,开始为2019年的执业药师考试复习了。执业药师考生人数虽多,但不外乎四种类型:零基础考生,上班族考生,妈妈级考生,全职考生。当然不同类型的考生,适用的学习方法也不也一样。>>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这四类考生该如何进行备考?

一、零基础考生

在执业药师的考场上不乏零基础考生,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执业药师考试的难度是相当大的。

学习建议:这类考生要坚定信念,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有了目标学习才有动力,才能更好的完成学习任务,鞭策自己。注意要把基础知识读透,遇到难题不纠结,在看书学习的过程中要善于总结。

二、上班族考生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与2018年一样,国庆后一周就开始考试,对于工作繁忙的上班族考生来说,时间比较紧迫,在复习时应当提高效率。

学习建议:虽然考试大纲还没出来,但考试重点不会有太大改变。可把历年重点考的章节标注出来,下载至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可以随时听,随时看。也可以下载执业药师的做题软件,例如考药狮,方便考生随时做习题。

三、妈妈级考生

在执业药师考生中,有一群特殊的人群就是妈妈级考生,或许她们备考期间身怀宝宝,或许她们备考期间要照顾年幼的孩子,或许她们备考期间还要工作,可是在这么辛苦的情况下,她们没有放弃,家人的支持对她们来说是最为宝贵的。妈妈级考生在考证的路上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的艰辛和努力。

学习建议:妈妈级考生要从家庭和工作中挤时间,需要提高平时的工作效率,不能浪费任何学习时间,不在生活琐事上消耗过多的时间。学习的时候要抓重点,非重点统统抛掉。务必要强迫自己把每一道题考的是哪一页里的哪一句话搞清楚,在这句话边上做记号。这工作做的越早,走的弯路就越短,否则时间全消耗在漫无目的的复习上。

四、全职考生

全职考生可以是辞职备考的考生,也可以是工作比较轻松、时间较充裕的考生。比上班族、妈妈级考生要轻松许多,虽然考生的时间充裕,但他们的压力也不小。

学习建议:建议这类考生在看书之余,多做习题。平常要带着问题听课,不仅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还能加深记忆。而做题又是对每个阶段的总结,可以看出自己的学习上的不足。所以要通过考试,必须做大量习题,巩固自己的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虽然这四类考生适用的学习方法不一样,但共同之处便是多看书多做题早复习。明年通过考试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你!

关注:2019执业药师报名入口(报名短信预约)

热点: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报考指南 | 执业药师通过率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