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综合学习笔记

2017年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复习时间规划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23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进入紧张备考冲刺阶段,大家复习的怎么样了?如果现在复习没有眉目,还完全没有进入状态,也没有关系。好好利用剩下这两个月稳扎稳打,顺利通关的机会也是很大的。本文为大家准备的复习时间规划帮助大家快速进入复习状态!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复习时间规划 下载app做题核心考点快速掌握>>

2017年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复习时间规划

本科目共计20个章节,各章节之间分值占比差距悬殊,其中第二章、第八章、第十章分值比例均在20分左右,属于重点章节;第三章、第四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分值在6-12分之间,属于次重点章节,其它章节分值均在3分左右,不必花太多时间。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六大攻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资料免费下载

通关课程: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锁定四科精讲90%核心考点速提分,送考前押题资料,不过免费学!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