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中药知识一历年真题

别找了,执业药师历年真题全在这儿,免费的!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20日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但备考的脚步从未停歇,相信很多考生正在如火如荼的复习中!如何备考效率更高?这里有招>>

大部分考生在备考的时候,一般都被推荐做历年真题。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一定要做历年真题?有何作用?

充分利用历年考试真题的重要性 

1、把握重点,直接得分 

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中对于考试所涉及的重点难点均有所显示,考生可以通过真题进一步强化重点知识点及题型,并且历年真题当中一些带规律性的方法技巧参考价值还是很大的。通过真题的演练,可以查漏补缺,逐步适应执业药师考试题目的常考点,题型,技巧,难度等,重点始终是重点,只可能每年的出题方式会不一样。

2、精准度高,针对性强 

从命题角度而言,用“封闭式”反复推敲而成,其提供的出题样式的示范性和命题质量非一般模拟题能比拟,其科学性、临场感远超一般的模拟题。所以考生要仔细研究真题,如果不做真题,通常很难通过考试。 

3、总结命题思路,反套路 

真题都是命题专家根据学生的思维习惯和做题习惯出的,因此很多题目都非常容易做错,如果你总是按着自己的惯性思维想的话,还会越想越觉得题目出得离谱。 

等过段时间再做,你会发现,上次做对的还是对的,上次做错的还是错的。这是因为出题人不是你,是那些优秀的专家们,而且他们的命题思路不是你能左右和改变的。 

所以只有一条路改变自己,在做真题的过程中不断地总结和体会。 

练习高质量的真题

很多考生还在到处找历年真题,那么你来233网校就对了,这里有近两年最全的执业药师真题,一次性让你下载拿走!自发帖开始受到了考生们的一致好评,赶紧通过此帖https://www.233.com/forum/d/225748/0/1下载吧!

别找了,执业药师历年真题全在这儿,免费的!

真题下载后,那如果你还想在线测试估分怎么办呢?给大家推荐一款免费学习软件:233网校APP(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海量试题免费做,重要的是有详细讲师解析,所有真题解析班全部免费开放,能够帮助同学们更早、更快、更好地掌握执业药师考试的常考点、题型、技巧、难度等。有图有真相!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于10月14日,15日开考,距离考试只剩一百来天的时间了!在搞定真题的同时,各科目章节考点也得逐一突破,针对零基础自学能力差,需要全面辅导保障的考生,不妨来试听下233网校2017年取证班课程,今年也许给你带来更多的收获,加油吧!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