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案例分析 > 案例分析真题

造价师案例估分70分能过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0-27 00:00:01

造价师案例分析合格标准为72分,估分70分不一定能过,因为每个人估分标准都不同。有的人估分答案忘记了或者是估分比较严格,实际成绩出来,也许就过了。有的人估分比较松,结果还差1~2分,那过不了的几率也比较大。实际成绩请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为准!

一级造价工程师估分是通过考试结束后,考生根据自己的答题情况和知识水平,对考试成绩进行一个预估。由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标准化考试,试题难度和分值分配稳定,因此考生的估分结果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将在10月28日、29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及答案解析,敬请关注!建议各位考友下载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下载APP,及时对答案>>

考后发布>>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真题答案及解析-300_180.jpg

233网校将在每个科目考试结束后,及时发布各科2023年一造真题答案解析!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也可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

👇👇下方扫码快速估分👇👇

造价估分.png

温馨提示:建议考生在考后尽快地进行估分,以免由于时间过久,忘记自己的考试答案,从而造成估分的误差!

加入2023年一造真题估分交流群,和群内考友一起讨论考试情况、试题难度。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真题答案交流群>>

加群2.png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